108年度「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團體獎」出爐,由東區頂庄社區發展協會獲此殊榮

1_191009194330.jpg

教育部為全面推展社會教育,表揚致力推展終身教育,從事各類社會教育事務具卓越貢獻之團體或個人,以樹立社

會教育標竿;其中團體獎項為促進社會資源整合、推廣、交流、貢獻卓著之團體、法人或企業。



本區頂庄社區發展協會自民國82年設立以來,在歷任理事長、社區幹部及志工們齊心努力下,本於今日不做,明日

一定後悔的態度致力於推動社區環境教育、落實福利社區化,成立照顧關懷據點,關懷社區長輩與弱勢家庭、宣導

家暴防治工作、社區治安、社區生活品質提升等各面向,不僅屢屢獲獎更深受社會各界肯定。



東區公所田文珍區長表示:從97年以來頂庄社區獲不同單位大大小小獎項達33件之多,今日在眾多團體角逐競爭中

脫穎而出,再度獲教育部肯定,榮獲「108年度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團體獎」乃懋績共仰實至名歸。




 新聞來源

108年度「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團體獎」出爐,由東區頂庄社區發展協會獲此殊榮

1_191009194330.jpg

教育部為全面推展社會教育,表揚致力推展終身教育,從事各類社會教育事務具卓越貢獻之團體或個人,以樹立社會教育標竿;其中團體獎項為促進社會資源整合、推廣、交流、貢獻卓著之團體、法人或企業。

本區頂庄社區發展協會自民國82年設立以來,在歷任理事長、社區幹部及志工們齊心努力下,本於今日不做,明日一定後悔的態度致力於推動社區環境教育、落實福利社區化,成立照顧關懷據點,關懷社區長輩與弱勢家庭、宣導家暴防治工作、社區治安、社區生活品質提升等各面向,不僅屢屢獲獎更深受社會各界肯定。

東區公所田文珍區長表示:從97年以來頂庄社區獲不同單位大大小小獎項達33件之多,今日在眾多團體角逐競爭中脫穎而出,再度獲教育部肯定,榮獲「108年度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團體獎」乃懋績共仰實至名歸。


 新聞來源